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第十二期书记院长开放日座谈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学院召开第十二期书记院长开放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5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组织书记院长座谈会,是为了搭建一个师生交流平台,收集学生反馈的问题,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学院学校的各项举措……”,会议室中,老师们正与学生亲切交流讨论。为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状态与思想动态,74日下午,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工二B413召开第十二期书记院长开放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朝辉、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副院长高英力、辅导员汪招霞和彭怡峰以及2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涂道勇主持。

会议伊始,老师们对参加会议的同学表示由衷的欢迎,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反映问题。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当前校园交通与基础建设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工管2204班董怀凤提出,“希望能将公车线路改成双线、可以做一个软件实时线上公布公车的行驶轨迹和到站信息,并加强对公车驾驶人员的管制”。交研2101班曹越提出外卖车在校园里速度较快,有安全隐患。针对此类问题,涂道勇详细阐述了交通整治的初衷和现状,动员同学们积极做好周围同学的思想工作,配合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并表示相关问题需要跟有关部门进行对接,请同学们耐心等待反馈,学校近期也再次对交通问题进行开会讨论,不断优化校园交通。

会议最后,涂道勇总结道:“我们开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希望听到大家在学习与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学院能更有针对性地逐一解决。此次会议是为了让同学们有机会提出问题和建议,老师们一定会把涉及学校的问题反映上去并紧跟完善进程。同时,作为交通学院的学子,我们应该要理解学校所作出的决策,留校的同学要注意安全,遵守相关规定,提升学习工作成效”。

交工2002班姚珂阳表示:“此次会议让老师听到了我们的心声与困惑,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也了解更多反映问题的渠道,提高了自己的责任意识与模范意识,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汪招霞 何彦辰 图/雷颖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