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省“高性能复合改性沥青技术”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湖南省“高性能复合改性沥青技术”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4日 来源:

1110日上午,湖南省“高性能复合改性沥青技术”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汨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

中石油燃料油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勇,湖南汨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何厚德,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尹筑嘉、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高英力,浙江宝盈SK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家浩、常务副总经理赵重纪,湖南省公路物资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卢航政,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谭剑,以及湖南国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亮等出席了仪式,近200人参加了揭牌活动。

湖南省公路物资有限公司卢航政表示,国盈新材与长沙理工大学共建湖南省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产教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国盈新材打造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将打下坚实的基础。

长沙理工大学大学研究生院尹筑嘉表示,长沙理工大学与湖南国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共同建立了2021年湖南省高性能复合改性沥青技术产教融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建成了高性能复合改性沥青创新研发实验室、生产车间实验室、研究生宿舍等软、硬件设施,为学校师生到基地开展创新实践和实习等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初步具备了将最新科研创新成果产业化并用于及时解决生产技术难题的能力。未来,我校将继续与企业依托本实践基地,充分发挥高校在技术创新研究以及企业在生产实践方面的优势,加强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理论基础、科研能力和工程实践素养,同时进一步促进企业在高性能沥青生产技术方面的成果落地转化,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使校企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交流持续深化,为我省沥青的生产、研发、销售及技术产业升级等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刘文琳 /高英力)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