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创新人才培养及学科竞赛工作会议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创新人才培养及学科竞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2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11月21日下午,交通学院创新人才培养及学科竞赛工作会议暨《交通科教融合创新实践与学科竞赛》课程建设研讨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班子成员、第一批科创融合/专创融合导师、学院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军辉主持。

会议主要议程由四个会议报告组成,土木工程学院付果老师做了题为“教师如何做好竞赛辅导工作”的交流报告,材料学院张龙老师做了“课题组如何做好科创融汇”的交流报告,我院毕业生、南昌大学博士后研究员黄旺博士做了“学生如何做好专创结合”的交流报告,我院副院长杨建军做了“如何上好交科竞赛课”的辅导报告。

会议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朝辉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依托优势学科,积极探索专业学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施和完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本次会议是我院进一步加强创新人才培养改革和教学试点工作的总动员,为全面推进有组织的学科竞赛工作探索教育教学经验,全面推进科教融汇与赛教结合的创新拔尖人才培养工作。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推进既定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学科竞赛对创新人才培养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学院高水平本科教育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能力。

(文、图/唐彤 审/杨建军)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