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4日 来源:

124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优秀校友代表和学院领导、老师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82级公路专业校友沈世锋、93级路桥专业胡安、96级公路专业李晓波、99级交通工程管理专业周栋等10余位校友参与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刘朝辉对校友回校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校友们致以衷心感谢,刘朝辉表示,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当前学校已经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衷心希望各位校友把母校当“家”一样经常回走一走、看一看,踊跃建言献策,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发展

学院院长张军辉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加快推进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规划蓝图和行动举措。他表示,本次校友促进经济发展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极大推动了校友资源共享,促进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希望以此为契机,创新资源、创新企业、创新人才进一步在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师生围绕母校和校友发展进行交流讨论,听取校友意见建议。校友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母校为荣,继续努力,为母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助力母校在未来的发展建设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会后,校友们一同参观了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文、图/李特超 审/张锐)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