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五届道路与机场工程研究青年论坛在我校召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五届道路与机场工程研究青年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6日 来源:

12月24日,第五届道路与机场工程研究青年论坛在我校召开。同济大学、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长安大学、洛林大学(法国)、东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天津交通科学院研究院等国内外近50家企事业单位嘉宾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在交通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蒋昌波出席论坛并致欢迎辞。

本次论坛主题为新常态下道路与机场工程环保、耐久、安全与高效实现技术。论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简短报告。通过简短报告,与会学者系统介绍了个人简介、研究方向和主要研究成果,并与在场嘉宾展开了热烈深入的交流;第二阶段为学术沙龙。近40名国内学者就道路与机场科研方向、智能公路实现技术、耐久型公路设计方法等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本次青年论坛形成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学术交流平台,实现了强化道路与交通领域青年学者交流、提升道路与交通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与合作的会议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文、图/李平乔法光)

附:道路与机场工程研究青年论坛简介

由同济大学和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等单位2014年倡议成立“道路与机场工程研究青年联络会”,并发起道路与机场工程研究青年论坛,每半年召开一次,已分别由同济大学、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华南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成功举办,遵循“开放、交流、共享”的宗旨,参会学者每人作简短报告。第五届道路与机场工程研究青年论坛由长沙理工大学主办,论坛主题为新常态下道路与机场工程环保、耐久、安全与高效实现技术。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