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规划部、商务运营部到访我院商讨推进合作事宜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规划部、商务运营部到访我院商讨推进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 来源:

 

2020319日上午,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称创新中心)商务运营部部长许星伟、规划部部长刘芳等一行5人来访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以下称学院),落实推进“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与我校智慧道路技术创新研发平台合作事宜。

学院院长钱国平教授介绍了智慧道路技术创新研发平台建设进展情况与后续计划安排;创新中心许星伟部长介绍了测试区双100公里智慧道路、5G/V2X等项目的建设进展,并分析其发展前景。

随后,双方围绕我校智慧道路技术创新研发平台建设,商讨落实如何推进相关合作,如何将“面向智慧校园的智能网联示范平台”与“面向特殊场景功能的无人汽车测试平台”纳入到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的测试体系,承担国家级测试区的部分测试和示范功能。双方一致认为,长沙理工大学智慧道路技术创新研发平台与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建设规划高度契合,应尽快落实合作关键要点、签订合作协议并加快推进后续工作。

学院龙科军教授、吕松涛教授、郝威教授参加会谈。

(文/郝威,审/何忠明)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