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五届国际交通基础设施和材料会议(TIM 2020)延期举办的通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第五届国际交通基础设施和材料会议(TIM 2020)延期举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4日 来源:

尊敬的各位同仁:

交通基础设施和材料国际会议(TIM)是交通基础设施和材料领域每年召开一次的国际性学术盛会,内容涉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养护、维修、道路新材料、新技术等相关前沿研究领域。TIM以其严谨的学术氛围和较高的学术水平引领交通基础设施与材料领域的研究与发展,为交通、土木学科领域专家学者的最新学术成果和科研进展搭建了交流平台,推动了我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交流、合作和发展,得到了业内全球学者的广泛认可和关注。

TIM由国际华人基础设施工作者协会(IACIP)所发起,IACIP是在美国注册的非营利性专业组织,协会成员主要从事土木基础设施系统及其相关领域的研究。往届TIM大会先后由IACIP与长安大学、青岛理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和山东交通大学举办。

第五届国际交通基础设施与材料大会(TIM 2020)由IACIP和长沙理工大学(CSUST)共同主办。考虑到COVID-19疫情形式的迅速变化,且未来发展仍不可预测。TIM 2020组委会决定将TIM 2020推迟举行,最终时间根据疫情实际发展情况确定并另行通知。

 

感谢各位同仁的关注和支持,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TIM组委会

                                                     2020724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