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0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来源:

 

根据研究生院工作安排《关于开展新增博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https://www.csust.edu.cn/yjsy/info/1136/5419.htm)和《关于开展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https://www.csust.edu.cn/yjsy/info/1136/5421.htm) ,已发布在研究生院首页通知栏,请老师们按照通知要求时间提交相关材料

根据新修订的《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长理工大研〔2020〕5号),本次导师新增遴选和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程序有了较大变化经学院讨论研究,拟定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办法》,请各位老师到交通学院教职工群或者学院网页及时下载查看。请准备2021年招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的导师以及新申请专业学位硕士生校外导师,于9月15日前提交申请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至学院工科二号楼B-414研究生办公室赵朝晖老师处(电子版请发QQ邮箱953260082)。

1、新增博导提交材料包括《长沙理工大学新增博士生指导教师申请表》(附件2)及附件3、附件4的纸质版、电子版,新增士生导师的申请中科研、经费情况需由科研部和计财处审核、签字盖章经费情况需要截图并打印。

2、已有博士生指导导师提交材料包括:《长沙理工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申请表》附件2及附件4、附件6的电子版。申请表中科研、经费情况签字盖章由学院审核,不需要计财和科研部审核

3、新增硕导材料提交包括《长沙理工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申请表》附件3及附件4、附件7的纸质版、电子版,新增士生导师的申请表中科研、经费情况需由科研部和计财处审核、签字盖章经费情况需要截图并打印。

4、已有硕士生指导导师提交材料包括:《长沙理工大学硕士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申请表》附件3及附件4、附件7的电子版;申请表中科研、经费情况签字盖章由学院审核,不需要计财和科研部审核

5、新增硕士生校外导师提交材料包括:《长沙理工大学新增专业学位硕士生校外导师申请表》及长沙理工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生校外导师汇总表》附件8的电子版、纸质版。

以上材料需要提交纸质版的各一式一份承诺人需要本人签名,电子版需要电子签名

备注:所有已是博导、硕导资格的导师均需要申请(15日前提交电子版申请表并电子签名),通过审核后才能招收2021年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不提交电子版申请表的视为自动放弃2021年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的招生。

 

 

附件: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办法

 

 

窗体顶端

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731-85258660

电子邮箱:953260082@qq.com

窗体顶端

                              2020年9月7日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