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关于寒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关于寒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2日 来源:

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通知精神,我院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严格执行每日健康打卡。放假期间,教职工继续通过 “今日校园”系统健康打卡,与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的健康要素以及中高风险区旅居史、风险人员接触史、外地(省)返程等情况,必须第一时间向学院及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告

2、严格落实外出请假审批制度,教职工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组织、不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原则上不跨省出行因事必须外出须经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孔伟红书记批准,并做好防控。

3、教职工离开长沙市,要详细记录外出活动轨迹。教职工本人同住亲属从外省返回,要遵循防控要求,自我居家健康观测14天,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及时佩戴口罩就近前往发热门诊就诊,主动告知医生旅行史、接触史等情况,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每天观测健康码、行程码一旦出现黄码或红码,或出现干咳、发热等疑似症状,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病例接触史,要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

4、教职工于2月27日上班,全体教职工2月20日前必须返回长沙教职工2月27日9:00-12:00报到,地点为金盆岭校区和云塘校区两处,暂定为现场纸质签到(如有改变另行通知)。开学报到时自行排查健康码、14天行程码,并进行体温检测和疑似症状排查,存在异常的教职工及时上报学院并暂缓入校。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工返校时,须根据防控要求提交相关证明。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的教职工凭一周内核酸检测报告或医疗机构出具的排除新冠肺炎诊断证明入校。

5、各职能科室做好寒假相关工作的安排。

6、学生相关工作根据学校下发相关文件执行。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1  1  22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