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共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公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中共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来源:

根据《党章》和上级党组织的有关规定,中共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委员会2021713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中共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委员会第四届委员9名,选举中共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于2021713日召开中共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选举书记、副书记,通过纪委书记。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孔伟红(党委书记,)、王煜坤(党委副书记)、王正武、吕松涛、张军辉、张锐、李平、周访滨、高英力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以姓氏笔画为序):

吕松涛(纪委书记)、杨文安、金娇(女)

特此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党政办公室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7月14日-2021年7月19

电话:85258571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7月14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