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及测绘科学与技术领域研究基地2021年度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及测绘科学与技术领域研究基地2021年度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6日 来源: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2021年度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及测绘科学与技术领域国家及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长沙理工大学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长理工大科〔20165号)要求,按照《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及测绘科学与技术领域研究基地开放基金管理暂行办法》、《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及测绘科学与技术领域研究基地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申请指南》,结合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及测绘科学与技术领域研究基地(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公路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长沙理工大学]、道路结构与材料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长沙]、道路灾变防治及交通安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特殊环境道路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公路地质灾变预警空间信息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智能道路与车路协同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湖南省公路先进建养技术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基地)的实际情况,现就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申请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领域

本研究基地开放基金资助项目应结合基地的主要研究方向,紧密围绕交通及测绘科学与技术领域,开展应用基础研究、重大关键技术、前瞻性技术以及相关公益性技术研究。

对于需依托研究基地现有大型先进设备与装备开展前沿性技术与基础理论研究的课题,经专家评审认定符合要求的,将进行重点资助。具体资助领域方向见《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及测绘科学与技术领域研究基地2021年度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申请指南》。

二、申请条件与工作要求

1.资助对象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中级及副高级职称的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科技人员,企业研发人员等(不含在读博士生和硕士生)。

2.资助额度

设立重点和一般项目,其中重点项目资助3-5万元,一般项目资助1万元。

3.研究期限

(1) 重点项目研究期限为2-3年,从202271日开始,项目研究中期提交阶段检查报告;

(2) 一般项目研究期限为1-2年,从202271日开始。

三、申报程序与注意事项

1.项目申请人根据本项目申请通知按照《长沙理工大学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申请书》(附件中下载)格式填写申请书,非标准格式的申请书不予受理。

2.开放基金资助项目必须符合本《指南》资助范围的要求,已获国家或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项目原则上不再资助。

3.申请者必须是项目的实际主持人。申请者一次只能申请1个项目;承担本基地开放基金项目尚未完成(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再申请;已获资助的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能再申请同一层次的项目,但符合条件的可申请高一层次的项目(如主持过一般项目的可申请重点项目),但申请书须附已资助项目的结题报告和主要研究成果

4.申报时间为2022425日至2022527日。本次申请试行无纸质化申请,项目申请人只需将签字盖章扫描版申请书发送至E-mail: huangjiayihn@163.com。项目批准后,项目负责人将申请书纸质版和合同一并提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0731-85258388E-mailhuangjiayihn@163.com

联系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410114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科与科研办公室

(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414室)

附件:

1.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及测绘科学与技术领域研究基地2021年度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申请指南

2.学科名称及代码

3.长沙理工大学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申请书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2022425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