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第十四周学术活动预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第十四周学术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9日 来源:

报告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报告内容:企业中道路方向科研的现状与发展——以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为例

报告人姓名:熊剑平

报告人所在单位: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正高级工程师/企业技术中心主任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12日10:00

报告地点:工二B413

报告人简介:熊剑平,长安大学道路与铁道工程专业博士,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博士后工作站博士后,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广西交科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主任,是第九批“自治区优秀专家”、第二十届广西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第十四届广西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广西首批“杰出工程师”,第七批南宁市特聘专家,第十一批南宁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第一层次),南宁市高层次人才C类人选,长沙理工大学客座教授、校外硕士生导师。多年投身于水泥混凝土路面与沥青路面的结构和功能设计、路面长期安全性技术、旧路面性能提升技术等方面的创新和探索中,相关成果解决了交通建设的诸多难题。作为负责人或主要研究人员已完成多个国家行业、省级科技项目,先后作为前三名完成者获得省级科技一等奖两次、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两次,中国公路学会等行业协会级科技一等奖两次、二等奖两次、三等奖两次。主编出版《湿热地区耐久性水泥路面铺筑技术》、等专著三部,编写《橡胶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等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两部。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