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王建军教授来我校讲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王建军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来源:

12月2日晚7点,交通学院在交通科技报告厅(工二B-301)举办了“公路工程BIM关键技术及管理信息系统介绍”的前沿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长沙理工大学客座教授,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技术与信息分公司总经理王建军主讲,近200名师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交通学院副院长何忠明教授主持,

讲座开始前,交通学院副院长何忠明教授给王建军颁发长沙理工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王建军教授以“公路工程BIM关键技术及管理信息系统介绍”为题,从BIM关键技术研发、公路工程信息化管理系统架构、广西路桥BIM技术中心、校企BIM团队合作模式探讨等四个方面对BIM技术在工程实践中的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在场师生对BIM技术及其应用有更深入了解与认识。最后,何忠明教授对讲座进行了点评与总结,讲座中师生还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本次学术讲座是交通学院承办的 “广西路桥杯” 2018年长沙理工大学首届BIM技术大赛系列活动之一。


(图/ 曾凯 / 何忠明、田上)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