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第七周学术活动预告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交通学院第七周学术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6日 来源:

报告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智能道路与车路协同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报告内容: Is autonomous driving the silver bullet for safety, consumption, and traffic congestion issues(Benefits and Weakness)

报告人姓名: Dominique Gruyer博士

报告人所在单位: 法国交通发展规划和交通网络科技研究院(IFSTTAR)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 所长/研究员

报告时间: 2018年10月18日14:30

报告地点: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413

报告人简介:Dominique Gruyer博士,法国交通发展规划和交通网络科技研究院(IFSTTAR)资深研究员,智能网联汽车相关课题总协调人,人车路互动研究所(LIVIC)所长。在智能网联汽车与交通领域科研成果丰硕,尤其是在多源数据融合与无人驾驶汽车测试环境研发方面,多项专利技术已经成功转化并取得很好的经济效益。同时他还是法国埃福里大学/索克雷大学等大学联合博士院学术委员和博士生导师,迄今已经指导与培养博士后/博士/硕士超过40人。他还是同济大学2016—2018年高端外国专家。

IFSTTAR简介:法国交通发展规划和交通网络科技研究院(IFSTTAR)目前是欧洲在城市及区域交通规划、交通与市政工程领域最大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机构。该机构的基本任务就是提出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方向并开展相应的方法技术研究,基于学术研究成果展开政策研究并面向领域发展提供建议,推进法国及欧盟范围内的专业技术标准与规范建设,推进国际上相关领域内的科研合作与成果共享。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