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李志伟教授来我院指导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中南大学李志伟教授来我院指导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5日 来源:

112日下午,中南大学李志伟教授应邀到我院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我院张锐副院长、周访滨副院长和测绘系2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李志伟教授立足自身研究领域,从申报流程、申报注意事项、申报写作技巧等方面做了深入系统的交流报告。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干货满满,既传授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宝贵经验,同时也开阔了我院教师的科研视野。

接着,李教授对与会教师拟申报项目的选题思路、研究内容、关键问题和创新点等进行了一对一、耐心细致的指导。会场气氛热烈,参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的学习,对基金申报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改进思路。

本次交流研讨会极大地促进了各位老师申报基金工作的积极性和自信心,为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新的突破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文图/蔡玉珍 /张锐)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