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三一重工路机研究院院长刘秋宝一行来我院交流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三一重工路机研究院院长刘秋宝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4日 来源:

202233日下午,三一重工路机研究院院长刘秋宝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科研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等内容。学院副院长张锐、教授和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交流。

副院长张锐对刘秋宝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及科研的基本情况。随后,刘秋宝院长做了题为《路面机械成套智能化施工技术》报告,详细介绍了三一重工在路基路面智能化施工、智能化施工管理、新技术工程应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创新成果。随后,我院与会教师分别结合各自科研成果和工程实践,就路基路面工程中新材料、新工艺和新技术对于新型筑路和养护施工机械的需求等方面谈了各自的想法,希望与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行业科技进步,最终产生经济和社会效益。刘秋宝院长一行表示希望与我院加强合作,并热情邀请我院教师到三一重工路机研究院参观,形成长效交流机制。张锐陪同刘秋宝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公路工程实验中心展厅,介绍我院国家和省部级科研平台建设情况。

本次交流会对于促进院企合作和成果转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图/彭俊辉  /张锐)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