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水电八局科研设计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田承宇来我院交流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水电八局科研设计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田承宇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2022510日下午,水电八局科研设计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田承宇来我院进行交流,此次交流主要围绕溪洛渡水电站混凝土高拱坝抗裂性能的研究展开,学院高英力副院长、张锐副院长、土木工程材料系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

   

学院领导对田承宇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田承宇副院长做了题为《溪洛渡水电站混凝土高拱坝抗裂混凝土材料性能研究及应用》的报告,田院长长期从事建筑材料及水工混凝土试验研究工作,专业知识丰富,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施工管理经验,从PVA纤维,配合比设计和外加剂等方面为我们展开系统讲解,参与师生均受益匪浅。谢娟副教授、邢学敏副教授介绍了我院在混凝土材料和大体积混凝土监测等方面取得的研究进展。希望与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行业科技进步,最终产生经济和社会效益。(文图/向顺成  审/张锐)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