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第15期行远讲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交通学院举办第15期行远讲坛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4日 来源:

2022年6月11日上午9:00,学院在公路工程实验中心A306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沥青混合料离散元数值模拟:从建模到应用”的讲座,主讲人周晓东博士,学院部分老师与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离散单元法的介绍;粗集料形态数据库建立方法;基于旋转压实的沥青混合料试件成型方法;基于离散单元法的沥青混合料建模方法及离散元模型在沥青混合料性能评估方面的应用等。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周晓东博士就离散元模拟试验精度、运算效率、模拟结果与试验结果对比校核等问题与参会老师及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晓东博士就“沥青混合料离散元数值模拟:从建模到应用”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语言生动的报告,使同学们在本次报告中收获丰富的知识,为今后的相关研究打下良好基础。(文图/葛冬冬  审/张锐)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