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北京智谷星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一行来我院交流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北京智谷星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2022年926日上午,北京智谷星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驻长沙代表秦备先生与北京智谷星图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兰灿辉先生一行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学院张锐副院长,交通运输系张生主任、物流专业负责人周爱莲老师,以物流工程专业骨干教师参与交流座谈

                    

智谷星图是中国区块链科技创新领军企业,是腾讯区块链加速器首批成员,是国内自主可控的国产联盟链平台FISCO BCOS解决方案官方合作伙伴,拥有区块链底层技术积累和成熟的新技术研发能力,为政务、金融和教育等领域提供专业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

张生主任对备先生、兰灿辉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交通运输系的专业设置和学生培养情况;秦备先生做了“智谷星图简介与区块链产教融合”的报告,着重介绍了区块链技术在物流领域的广泛应用,并表示此行希望与交通运输系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通力合作;双方分别就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张锐副院长赞扬本次交流活动非常成功,并就师资培训、虚拟实验室建设给出了具体可行的指导意见,表示学院大力推动校企双方合作,支持我院物流工程专业建设和发展。

(文图/梁一婧 审核/张锐)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