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第29期行远讲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交通学院举办第29期行远讲坛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7日 来源:

7月7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公路养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A306会议室开展行远讲坛活动,邀请了香港理工大学冷真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主题为“基于探地雷达的交通基础设施无损检测技术:理论与实践”、“道路科技论文写作分享”。本次讲座由吕松涛教授主持,学院老师、研究生50余人参会。

冷真教授作了主题为“基于探地雷达的交通基础设施无损检测技术:理论与实践”的学术讲座,围绕无损检测技术简介、探地雷达系统组成与理论、探地雷达在路面无损检测中的应用及探地雷达在铁路道砟污染无损检测中的应用等几个方面开展了深入浅出、精彩纷呈的讲学,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切的交流互动。

在道路科技论文写作分享报告中,针对学术论文写作的结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会上冷真教授与师生深入交流,为学生答疑解惑。

最后,吕松涛教授对冷真教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发言。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图/夏诚东  审/张锐)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