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第31期行远讲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交通学院举办第31期行远讲坛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0日 来源:



915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工科二号楼B301会议室举办以“遥感高新技术”为专题的行远讲坛第31期活动,邀请了武汉大学张良培、钟燕飞、袁强强三位教授担任主讲嘉宾。本次讲座由高英力教授主持,学院师生130余人参会。

张良培教授梳理遥感变化检测技术的发展,作了主题为《变化检测——“像素”、“对象”到“场景”》的学术报告。钟燕飞教授针对以无人机为代表双高遥感发展现状,作了主题为《高光谱高空间分辨率(双高)遥感观测、处理与应用》的学术报告袁强强教授结合人工智能与定量遥感,作了主题为《数据驱动的定量遥感信息反演与重建》的学术报告三位专家的精彩的报告让在场的师生了解到遥感高新技术前沿领域的最新动态。

最后,科技处副处长邢学敏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三位教授的到来表示诚挚感谢。讲座在师生热烈的讨论氛围中圆满结束。


(文/戴全发 审/张锐)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