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第十届全国青年岩土力学与工程会议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第十届全国青年岩土力学与工程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来源:

 

 2019111517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青年岩土力学与工程会议湖北武汉召开。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何忠明教授、高乾丰老师和研究生向达等参加这次会议何忠明教授受邀担任了本次大会分会场一“岩土动力特性”和研究生专场报告二的主持人,并作了题为“车辆荷载作用下粗粒土高路堤动力响应及变形机理”的特邀报告。

本次会议以“岩土工程环保、生态、安全、创新”为主题,议题涵盖土的本构关系及强度理论、土工测试及仪器、岩土工程数值模拟和信息化技术、特殊土工程性质、边坡工程、地基处理、土动力学与地震工程环境岩土工程等研究领域。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70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深入交流了我国近年来岩土力学与岩土工程领域中的相关研究进展。(文、图/高乾丰,审/何忠明)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