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年教师教学竞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学院举行2020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3日 来源:

   为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促进教学方法与手段的改革,提升教学质量,贯彻“以赛代培、以赛选优”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和教师发展的指导方针,学院于2020522日上午900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01举行2020年教师教学竞赛院级决赛,学院共10名青年教师进入院级决赛,院领导、院督导组、各系主任等10位专家参加了评议。学校教务处处长刘朝晖、评估中心主任刘思强,校督导组专家郭克希教授等亲临现场指导。全院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观摩了本次教学竞赛。本次院级决赛,10位参赛老师均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每位参赛教师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讲课条理清晰,课件制作精美,内容各具特色。虽然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钟时间,但他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

  经过评委们认真的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其中:一等奖(每人奖励3000元):侯云飞、张冬梅;二等奖(每人奖励2000元):李雪连、谢娟、吴伟、张龙其;三等奖(每人奖励1000元):龚湘兵、向往、赵娜、夏清。另:推选出张冬梅、李雪连、谢娟等3位参加校级课堂教学竞赛,侯云飞、吴伟、张龙其等3位老师参加校级信息化教学竞赛。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