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道路工程系召开道桥渡工程(智慧道路卓越班) 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道路工程系召开道桥渡工程(智慧道路卓越班) 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1日 来源:

202248日,道路工程系组织召开了道桥渡工程(智慧道路卓越班)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院长张军辉、副院长张锐、查旭东教授、李盛教授、国家级青年人才顾凡博士及道路工程系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建设符合国家新工科建设需求的一流与特色专业,如何制定契合国家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建养需求为导向的科学合理的培养方案展开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培养方案要具有科学性、前瞻性、系统性、实用性,并且能够与教材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相呼应;充分发挥我院学科优势,建设具有长理特色的智慧道路科教融合师资队伍与科教平台;充分发挥我院师资优势,制定师资最优化的课程体系。

统一思想后,与会人员对每个学期的课程进行了逐一讨论,删减并新增了部分课程,同时在新课程的配套教材、课程大纲、师资配备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研讨。此次研讨会对我院智慧道路人才的培养将起到积极作用。


(图/张纲文/周育名审/肖杰)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