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举行2022年教师教学竞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交通学院举行2022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的“主渠道”作用,不断提高课程育人成效。学院于2022518日上午900在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604举行了2022年教师教学竞赛院级竞赛。本次竞赛共有何石坚、于静、魏隽君、向顺成、刘雅儒、朱珺、高乾丰、刘斌等8位青年教师参赛,院领导、院督导、各系主任等7位专家参加了评议。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本次教学竞赛。

本次教学竞赛,每位参赛选手均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虽然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钟时间,但他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经过评委们认真的评选,推选出魏隽君、刘斌等二位老师参加校级信息化教学竞赛,刘雅儒、高乾丰等二位老师参加校级课堂教学竞赛。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