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夏清老师指导本科生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院夏清老师指导本科生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6日 来源:

近日,我院测绘工程系夏清老师指导2020级01班的代硕、张涵两位本科生,在遥感领域知名中文期刊《光谱学与光谱分析》录用了一篇题为《基于Sentinel-2多光谱影像的潮滩提取指数构建》的文章(2023年12月出刊),该期刊被科学引文检索(Science Citation Index)。论文合作单位包括浙江大学及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该项目工作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的共同资助。

测绘工程系全体教师十分注重人才培养,夏清老师指导两位本科生搜集、处理数据,激发学生们在科研上兴趣,悉心指导本科生撰写学术论文,两位本科生态度积极、认真,不断提升自我的科研思想和水平,在师生共同努力下,以学生为主,老师指导为辅的模式,本科生们自己完成了一篇高水平论文的所有相关工作。

(文、图/郑琼  审/周访滨)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