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2023年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评审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交通学院召开2023年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8日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3年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2023417日下午2:00,学院在云塘校区工二B413召开了2023年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特邀请了袁剑波教授、贺跃光教授、查旭东教授、李闯民教授、周和平教授等担任评审专家,出席本次评审会的还有教务处副处长蒋菲、学院党委书记刘朝辉、院长张军辉,教学副院长周访滨,以及各系正、副主任,各专业培养方案执笔人。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王正武教授主持。

首先,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包括修订内容、理由、存在的问题等。专家们认真阅读了所有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并对专业介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乖,以及实践课程设置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各专业培养方案执笔人均做了详细地记录,接下来将进一步完善本专业的培养方案。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