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线上中期答辩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交通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线上中期答辩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9日 来源:

根据学校通知:《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要求,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学院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确保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学院于4月28、29日对土木工程(道路工程方向)、测绘工程、工程管理、交通工程、交通运输、物流工程等6个专业进行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检查工作。本次答辩全部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分成27个答辩小组,共有140位指导老师,768名学生(含城南)参与了本次答辩。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也全程参与了中期答辩检查。

在中期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详细地汇报了目前已完成的工作,以及面临的问题。大部份同学论述清楚,条理清晰,回答问题流畅,同学们在线上发言踊跃,也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部份同学们按任务书要求完成了相关工作,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受疫情影响,有的实验尚未完成,数据不足;个别同学进度滞后、文本不规范等。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