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交通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交通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来源:

1028,交通学院于图书馆前坪举行升旗仪式。院党委副书记田上、全体学工办辅导员,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党支部成员、18级部分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随着国旗班整齐有力的步伐,现场气氛庄严肃穆。紧接着,现场人员齐唱国歌,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同学们在国旗班的带领下,在国旗下庄严、有力地宣誓,展现出交通青年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升旗结束后,田上进行总结,总结表扬了上周交通青年在校运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对同学们在提出了几点期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把爱国主义教育与学习生活、自身发展相结合。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全体交通青年奋发向上、努力拼搏。




(文/刘津洋 图/曹 裴 审/田 上)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