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交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交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来源: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交通学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师生间开展各项活动。为在学生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交通学院学生党总支于927日晚集中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爱国电影《建国大业》。

影片生动重现了从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夕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各民主党派在反对蒋介石国民党独裁统治的斗争中,同舟共济、团结奋斗,为建立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所经历的曲折艰辛直至取得最后胜利的光辉历程。

党员们一致认为,此次集中观影活动使自己的灵魂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净化,党性修养得以进一步提高。大家表示,要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用奋斗坚守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在各自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勇挑重担,为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肖敏强 /张勋 /田上)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