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12月中旬,交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号召学生党员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外,各党支部组织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党员们看到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看到她饮水思源、不改本色的赤子之心;看到她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实际行动;看到她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驻村诺言。大家被黄文秀同志的精神感染,纷纷表示要把黄文秀同志的精神传承下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学习会后,各支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显著优势,以及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学习会最后,党员同志们共同讨论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会珍惜大学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主动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主动磨练良好的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发展的大局上,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文/唐雪晴  图/朱玄 审/王煜坤)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