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交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来源: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19年12月上旬,交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相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各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支部工作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向党支部进行总结汇报,在肯定成果的同时,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深入剖析,同时听取支部党员意见,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紧扣会议主题,根据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对自己思想状态、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刻检视和反思,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起到了诚恳互助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保持发扬了党的先进性,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唐雪晴 图/朱玄 审/王煜坤)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