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交通青年看两会——交通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交通青年看两会——交通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2日 来源:

为引导学生党员及时、全面地了解国家时事及方针政策,在两会召开期间,交通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相继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各支部书记领学、集体讨论和党员同志发言的方式进行。在会议中,支部书记介绍了2022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和议程。其后,党员们通过观看PPT和视频,认真学习两会内容、领会两会精神。随后全体与会党员聚焦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医疗保障、教育“双减”等两会热点话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他们深切地体会到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显著增强,也更加明确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心。

“交通青年看两会”为交通学院引导学生关注时事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了全体本科生党员要紧跟时代热点、及时了解国内外形势,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不懈的毅力、更加饱满的热情,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

(文/卢春玲 肖敏强 图/各支部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