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用行动诠释担当——交通学生党员坚守抗疫战线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用行动诠释担当——交通学生党员坚守抗疫战线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1日 来源:

3月长沙新冠疫情出现本土病例至今,交通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闻“疫”而动,积极投身于学校新冠疫情各项防控工作中。

自学院发布召集“抗疫先锋岗”值班志愿者以来,共有700多名学生主动请缨,其中573名学生党员全覆盖,在云塘工科二号楼、各宿舍楼栋门口、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全天候值班,监督引导学生出入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并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免费的爱心口罩,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进行。300余人次交通青年志愿者在全员核酸检测中担任秩序维护员,协助学校完成了3万余人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此外,学风督察员、养成教育引导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良好生活习惯养成上都发挥着积极作用。

学生党员张宇表示:“我们将贯彻执行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美丽的校园”。



(文/欧剑波 肖敏强  图/ 唐雪晴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