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主题党课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来源:

6月中旬,交通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相继开展了“牢记嘱托,勇毅前行”专题党课,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此次微党课中,各党支部进行了对《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学习,并通过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1讲、第2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主题党课激励广大党员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同时,党员同志从中深刻认识到了教育的重大意义,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要继承红色基因、传承红色传统。党课结束后,各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与奋斗方向: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理论学习,全心全意地为祖国奋斗、为社会奉献和为人民服务,在实现中华民族的时代洪流中谱写新篇章。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们更加明确了青年的担当使命与责任,他们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后续交通学院学生党总支将继续组织各学生党支部持续开展微党课系列学习。


(文/徐伊歆 肖敏强 图/各支部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