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广大党员同志的政治素养,交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九月中旬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结合视频资料,由支部书记导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身发展提升的生动实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扎实有效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员们就所学内容积极讨论,谈及认识体会、思路举措与责任目标。

此外,测绘支部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红色书籍,深化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工管支部号召党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引导党员创造新业绩;力行党支部党员深刻理解到“奋斗”二字,表示要在奋斗中绽放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献礼二十大……

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积极投身于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以实际的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正确认识自身在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过程中的地位和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文/瞿建姣 邹永康 肖敏强 图/各支部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