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交通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交通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来源:

113日晚,交通学院分党校于工二交通科技报告厅举行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分党校副校长涂道勇、分党校秘书肖敏强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127名学员

涂道勇强调全体学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校学习重要性提高自身理论水平;要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与使命,积极创新,勇于面对新风险挑战,建功新时代。

党员代表刘子昂表示,辉煌不是一日铸就,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一切成就,是无数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是无数人用血水、用汗水修筑起来的万里长城,希望学员们在党校的学习中夯实理论之基,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将党校学习成果转化为日常学习生活工作的不竭动力,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未来为党、为国家的发展,为民族复兴建功立业!

学员代表黄嘉怡表示,我们应牢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谋幸福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党校学习中不断端正自身入党动机,不断检视自我、反省自我,虚心接受批评,在党的指导和帮助下快速成长。

最后,党校工作人员宣读了党校相关制度


(文/陈子航 肖敏强  /陈子航 /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