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交通学院青年党员追访红色足迹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学生党建
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建
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交通学院青年党员追访红色足迹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9日 来源:

为响应“两会·改革新征程——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号召,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17级研究生党支部于3月18日在韶山、花明楼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伟人故之行”活动旨在追寻伟人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培养青年党员的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

毛泽东故居、文化博物馆和铜像广场等红色景点青年党员们共同追忆红色年代的峥嵘岁月,缅怀伟人浴血奋战、光辉伟大的一生在毛泽东铜像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忠诚和信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生党员彭幸海活动过后激动说到:“正值两会召开之际,习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说要让红色基因代代代相传,我们支部所有同志来到韶山就是要重温革命历史,接下红色基因这根接力棒!”

在本次“传承红色基因—伟人故之行”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亲身感受了博大的人文情怀和悲壮磅礴的革命奋斗历程,红色基因的种子在他们身上深深扎根。凡树有根,方能生发;凡水有源,方能奔涌。新一代共产党人要始终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中读懂我们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在代代相传的红色基因中,凝聚起复兴中华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