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道桥2101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道桥2101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1日 来源:



11月19日,交通学院道桥2101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委员赵浩然主持团日活动,全体同学参加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合唱团歌、党史学习情况的汇报、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以及团支书总结发言。班会伊始,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团歌,并共同学习《团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新时代共青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大纲》等内容。随后,杨磊清、胡栩嘉、李心怡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达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尊敬与向往。班会最后,团支书王思威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相关内容,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以团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史、踊跃参加与党史相关的知识竞赛。

此次班级团日活动以集体学习的形式来帮助同学了解时事要闻,同时充分调动了同学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有利于学院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

文/彭笠 娜迪热 图/娜迪热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