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举行“校园交通我规划”专题分享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举行“校园交通我规划”专题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来源:

11月30日下午,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417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交通未来论坛,论坛主题为“博士师兄分享校园交通规划那些事”,本次论坛主讲人为20级交通运输规划专业博士刘洋。交通学院党委委员王正武教授、团委书记彭笠参加本次论坛。

论坛伊始,刘洋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从研究背景、解决思路、解决办法这三个方面开始自己的分享。在谈论到校园摆渡车线路规划时,他表示同学们可以参考常规公交、定制公交、响应式公交等模型,并就相应的模型深入讲解建立模型的代码、数据、图像和过程。随后,王正武教授结合结合图书馆门口的电动车停放情况,就地开展“现场课堂”,并从政策导向、实际应用、具体方法为同学们讲述了调研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会后,同学们就目前项目中存在的疑惑和困难向老师和师兄展开交流。

本次论坛激发了各位同学对于解决校园小白运行效率以及非机车动杂乱停放问题的思路与想法,为交通学院营造良好的科创氛围打下了基础。本次论坛唤醒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促进其学习目标的明确,

(文/彭笠 韦文杰 张涵 图/赵琛 /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