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寒假社会实践研讨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寒假社会实践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来源:

1月7日下午,交通学院于工科二号楼B-415召开2021-2022学年寒假社会实践研讨会,会议主题为“让青春在实践中闪光”。此次研讨会由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彭笠主持,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运物系周爱莲副教授以及部分寒假社会实践专项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彭笠指出同学们要力争用寒、暑假等时间到实践中去增长才干,让青春在实践中闪光。以此同时,他指出包括“蜂巢团队”等在内的多个团队现阶段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不足,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等问题。随后,周爱莲表示,蜂巢团队要继续围绕好“服务乡村振兴,打通乡村物流最后一公里”,通过走访调研、访谈、数据建模分析等,用专业知识挖掘乡村物流和客运专线交互融合的可行性,打造“交邮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品牌。最后,团队成员针对现阶段团队建设的不足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涂道勇表示过去已然成为历史,每一个寒假社会实践团都将开启新篇章。新机遇与新挑战相伴相生势在必然,今后要扎实做好寒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工作,制定工作机制以确保更充分调动团队成员的积极性,让每个人都能有所收获、有所突破、有所成长,力争在各项赛事中取得新的突破。

(文/彭笠 徐浩 图/徐浩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