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本学期第四次本科生讲座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举办本学期第四次本科生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来源:

为鼓励学生加强学术创新、体验丰富的校园文化,为交通学院营造更浓厚的学术氛围,5月17日下午,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A-204举办“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发展与人才培养”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交通学院副教授李明顺主讲,2021级约二十名学生与会。

此次讲座从个人研究与实践经历出发,结合实践进行案例解析,包括全过程咨询发展政策背景、发展历程、相关标准、资格条件、能力认证、专业人才等内容。李明顺讲解道,近年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等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的相关意见,大力发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满足委托方多样化需求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培育具备勘察、设计、监理、招标代理、造价等业务能力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企业,着重鼓励人才培养。同学们仔细倾听、虚心请教、认真总结,讲座氛围十分活跃。

此次讲座给同学们指明了今后的发展路线,激励同学们切实思考问题,勇于创新,奋发上进,为交通学院营造了更为浓厚的学术氛围                                

(文/彭笠 王思怡 图/王思怡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