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答辩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答辩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来源:

          

5月18日晚,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B-301举办第八届“互联网+”院赛答辩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综合部部长王彬、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杨建军、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交通学院副院长叶群山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彭笠、学工办彭怡峰担任评委,交通学院团委创新创业协会成员杨洪成担任主持人,共计15支目团队参加答辩。    

本次答辩中,各项目团队汇报人通过5分钟的PPT展示对项目进行汇报。每位汇报人逻辑清晰,言辞流利,滔滔不绝,吸引台下每位观众的目光,答辩现场不时掌声四起,氛围持续火热。接着,杨洪成宣布本次答辩最终成绩,并由王彬进行点评,他对参赛团队能够将学科优势与项目结合起来予以肯定,同时对各项目提出建议。最后,评委筛选出获奖名单,并由杨建军对获胜团队汇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很高兴看到这么多的优秀项目,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赛事中来。”杨建军说道。    

本次答辩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了同学们的创新激情,营造了更浓厚的学术氛围,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文/彭笠 石想 图/李孟德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