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第三期读书分享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举办第三期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来源:

5月23日,交通学院阳光书屋于工科二号楼B-401教室举办第三期读书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工管2001班郭万晟主持,共计48名观众与分享者参加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由交运2006班李钰美同学率先带来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分享:46岁的里昂与12岁的马蒂尔德在相知相遇中彼此救赎,最后里昂为救玛蒂尔达而身死,只留下一束盆栽陪着小女孩活下去。接着是交运2004班彭欣颖带来的《国家宝藏》:长沙窑的窑主在长沙本地瓷器品相不好的情况下,提出划时代的创新点,成功点燃了长沙窑的热情,将长沙的瓷器之美传播在华夏大地上。最后是交运2002班杨珊垲为我们分享的电影《17 again》:中年男子迈克返回自己的十七岁,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认识了未来的妻子和孩子,了解了他们心中的想法。“如果回到17岁,你会怎么做?”杨珊垲同学的话引发大家积极踊跃地思考,分享会在一片讨论声中落下帷幕。

“这次的分享会非常精彩,分享者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书籍和意义非凡的电影,让我领略到了它们的魅力,同时也有所思考,收获了很多。”交运2003班孙思洋同学感叹道。

(文/彭笠 喻威豪 图/喻威豪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