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举办2022年中交路建“阳光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举办2022年中交路建“阳光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来源:

6月8日下午,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东篮球场举办2022年中交路建“阳光杯”篮球赛决赛暨闭幕式。闭幕式由交通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成员刘聪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团委书记彭笠出席。最终,2018级三队获得冠军。


决赛对阵双方是2018级三队和2019级道桥4-6班联队,双方球员在球场上拼尽全力、配合默契,场边观众加油助威、鼓掌喝彩,现场氛围持续火热。比赛结束后,道桥1804班彭豪同学获得MVP球员称号,同时,生产联合大队等四支队伍获得最佳组织奖,工管联队等六支队伍获得道德风尚奖。闭幕式上,涂道勇表达了对学院体育活动的支持,以及对球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发扬交通青年“不抱怨、埋头干、敢担当、勇争先”精神的肯定。“很高兴能够获得最佳球员称号,在这里也感谢我的队友,希望以后和他们一起再接再厉,拿下更多荣誉。”彭豪说道。


竞技赛场校企合作展风采,强国伟业交通青年敢担当。本次中交路建”阳光杯”篮球赛为加强校企合作提供了平台,为校企文化交流的顺利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文/彭笠 任庭奕 图/刘高志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