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学院团委青志协开展9月首次集体义工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交通学院团委青志协开展9月首次集体义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宣扬志愿服务新风,9月20日下午,交通学院团委青志协于云塘校区图书馆4楼电子浏览室开展9月首次集体义工活动。此次活动共41名志愿者参与,服务时长达2小时。

义工活动招募发出后,许多交通青年积极踊跃的报名,体现了交通青年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随后,志愿者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对图书馆的两个服务系统中各学术、资源网站依次进行访问,并根据网站访问质量、下载速度填写测试表格,认真反馈访问中出现的异常情况,反复核实,一丝不苟,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相关工作中,体现了交通青年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活动结束后,负责老师们也对志愿者们的工作效率与工作态度表示了充分认可,并鼓励志愿者们在之后的生活中能够继续秉承志愿服务精神,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同图书馆管理员交流的过程中,志愿者李博雅同学说道:“这次义工时间很短,难度也不是很大,但在这个过程中,我结识了许多与我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相约了以后一起把志愿服务坚持下去,服务他人,也服务社会”。

本次义工活动在提升图书馆网站加载速度,改善资源网站访问体验的同时,也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让奉献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彰显了交通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文/彭笠 张宸宇 图/张宸宇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