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2022级年级大会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2022级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3日 来源:

“志存高远,坚定信念,服务人民...”青春飞扬的年纪,朝气蓬勃,这正是交通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2022级年级大会现场的一幕。5月3日晚,长沙理工大学交通学院于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2022级年级大会,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院关工委副主任吴滨、2022级学生辅导员汪朝霞、刘禹出席会议,交通学院2019级学生代表、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晚上7点,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展开了帷幕。随后,涂道勇就“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向同学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布了交通学院“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此外,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开展职业与人生大讲堂、响应学雷锋志愿活动号召等,为广大学生呈现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精彩活动,也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鼓励同学们努力成为新时代新青年。吴滨宣读了交通学院2022-2023学年上学年表彰文件,给上学期表现良好,成绩优异的同学送去了祝贺,也希望全体同学能争做优秀交通青年。

鲜红的旗帜,铿锵有力的誓词,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激发了2022级同学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热情与激情,现场一片沸腾。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应当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社团活动,心怀信念和毅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测绘1902班雷承卓以“让青春在奋斗与责任中绽放光芒”为主题,通过自己四年的学习经验与实践经验,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果和秘籍。随后,物流1901徐浩、道桥1901刘振宇和工管1902班陈俪尹分别就考研、就业、出国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他们看齐。


(文/汪招霞 刘禹 韩睿 /刘骏豪 /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