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感恩·诚信·成才”—— 交通学院开展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感恩·诚信·成才”—— 交通学院开展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5070C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5月20日上午,交通学院于岳麓书院开展以“感恩·诚信·成才”为主题的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一共有46名同学报名参加。

在岳麓书院的正门,身穿黄马甲的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去为游客们提供服务,积极帮助老年游客线上购票、维持游客入院离院秩序以及指引游客前往后续景区,努力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游客们纷纷对志愿者的周到服务竖起大拇指。经过一天的劳动,志愿者们帮助缓解了景区的待客压力,也收获了许多心灵感悟——“今天我帮助了许多游客解决他们的问题,非常有成就感,不仅帮助了他人,还锻炼了自我,希望下次还能参与如此有意义的志愿活动。”道卓2201班潘子文如是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行,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强化了其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推动了学院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同时,志愿者们也通过实际行动为弘扬雷锋精神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刘禹 刘宗冕 关星辰 图/刘宗冕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