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青春践行二十大 凝心聚力跟党走”——交通学院举办第二届拔河比赛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青春践行二十大 凝心聚力跟党走”——交通学院举办第二届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5月26日下午,交通学院于云塘校区东田径场举办以“青春践行二十大 凝心聚力跟党走”为主题的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开幕式由学生会体育部成员张楚晗主持,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彭笠出席,各代表队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比赛的主题,规则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彭笠讲话。他表示,学院历来重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在这次拔河比赛中体现交通青年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

随着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身体后仰,脚下全力后蹬,展开拉锯,拧成一股劲,劲往一处使,一寸也不退让,每颗心都在为绳子中央的小小红标而紧张着。有不少同学手被划伤,但他们依然咬牙坚持比赛,奋战到最后一刻。热火朝天的对战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呐喊助威的声响彻田径场上空。最终,道桥2102班代表队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夺得桂冠。

此次活动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强健了体魄,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友谊,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后续学院体育活动的开展打下基础。

(文/彭笠 王奕超 图/刘静文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