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答辩圆满举办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5258575
传真:0731-85258375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答辩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来源:


6月1日晚,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答辩在云塘校区工二--B区四楼413教室举办,本次答辩由交通学院副院长叶群山、创新创业学院常晗、交通学院团委书记彭笠、交通学院彭怡峰、交通学院周浩担任评委,交通学院团委创新创业协会成员金张喆担任主持,共计8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答辩全程严格按照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要求进行。各团队答辩人员依次上台,通过PPT向评委老师展示了项目背景、项目创新、项目价值等内容。在全部项目展示结束后,各评委老师先是对各团队的创新项目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更专业的指导意见。常晗老师指出各团队的汇报仅仅停留在研发创新层面,并提出“希望各团队能够继续深入探究,善于从市场调研中得到更多有用的信息”的宝贵建议。在洋溢着创新的氛围中,本次答辩也落下了帷幕。

本次答辩不仅体现了各支团队敢闯敢试的创新精神和坚持不懈的探索精神,对于交通学院营造更良好的科创氛围,培养更多优秀的科技人才有着积极意义。

(文/张承瑾 图/戴劳斯 /涂道勇)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电话:0731-85258575